html模版王寶強放豪言:徐崢演不過我 遲早演上高富帥/圖新聞頻道


《人再囧途之泰囧》讓王寶強又火一把。近日,在接受采訪時他說,生活中的自己挺內向,但絕對是負責任的好爸爸。王寶強稱,自己娶瞭心目中的女神做老婆,賺大瞭,給個范冰冰都不換。

做演員徐崢演不過我

記者:當初徐崢找你拍《泰囧》的時候,你是特別痛快答應瞭還是猶豫瞭一下?

王寶強:毫不猶豫地答應瞭。從很早的時候,我就覺得他能當導演,他很有才華,具備做導演的能力。每一次拍戲,他能完成的不僅僅是演員該去做的事情。在拍《人在囧途》時就擔任瞭好多導演的工作,也許有的人會說,我把我的角色演好就行瞭,管那麼多幹嗎呢?大傢會,但是徐崢不會。

記者:你覺得徐崢做導演和做演員,哪個更稱職?

王寶強:我覺得他做導演比演戲更到位,更好(笑),他做導演確實想到更多的細節什麼的,但是呢……

記者:做演員演不過你?

王寶強:對,做演員他演不過我,哈哈,我老搶戲嘛。可能很多人會說,徐崢當導演瞭,主動權多瞭,會不會變成戲霸?事實證明他沒有,他不是一個自私的人,亮點都給瞭我和黃渤。我們長得沒有徐崢帥,頭也沒有他亮,智商沒有他高,所以說我們戲再不好點,還怎麼混呢(笑)。我們在一起合作很快樂,徐崢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好男人。

記者:黃渤演得過你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嗎?你們倆勢均力敵?

王寶強:不同的風格,其實之前黃渤演得好我也承認,但是你說黃渤長相比我好,我真不承認,說實話,黃渤沒有我長得好看台中二手設備買賣。他腦袋瓜子大,脖子短,身子長,腿又短,從比例各方面,他沒有我長得好。

記者:《泰囧》中你最後打泰拳那場戲挺苦的?

王寶強:那場戲是最苦的,特別熱,哎喲媽呀,人都烤成幹瞭,拍的時候,徐崢的腦袋瓜子那麼亮,都變成黑的啦,打泰拳跑的感覺就是火熱火熱的,所以說這個戲必然要火(笑)。

記者:你與那個泰拳高手是真過招嗎?

王寶台中餐飲設備回收強:真的過招,真打他打不過我。剛開始他特猛,我一直讓著他,後來我打得他都接不過招兒,幾下掄得他都蒙瞭。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x152g7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